9

 

不知不觉,在Vemma耕耘了三个月了!

每天上办公室,與其他夥伴交流~

每天找時間製作EDM,部落格,面子書的,一步一腳印跟著上線的腳步走。

有時會嫌棄自己走得好慢!

有時很羡慕成功夥伴目前的生活!

有時會想要放棄!有時羡慕成功夥伴們懂得真的很多!

明知道要站在最有利的位子經營vemma,才能快速致富,但經濟能力不允許。

我只好慢慢一步一步,終有一天我會爬到最高的位子的!

教練們毫不保留的教會我每件事情,每個成功的步驟,我真的很感恩。也謝謝他們沒有放棄我!

如果我放棄了,我不是很對不起他們!哈哈

我把種子種下了,我一定要很用心、細心的照顧。等到有一天種子長大成大樹,可以讓我乘涼的一天!

有次教練問我最近還在忙嗎?我回答說我這一行是沒有不忙的時候!

也許會好奇我是幹什麼的?

我這一行不是人幹的!哈哈

在馬來西亞作為教育工作者的我,也許外表就像別人所說的一份好工作,假期多、福利好!

但我們的辛酸,外人真的不明瞭!

幸好教練都很有耐心地等待我、教導我!謝謝你們!

我會繼續努力跟著你們的腳步走!

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a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